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满满水动力•补水吸得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4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吗?肌肤对护肤的吸收率仅仅只有15%,大部分的营养精华其实是不能被吸收的,要想打造鲜活水嫩的好肌肤,吸收才是关键。美国 璧丽 - 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补水从不“肤浅”,只做真正的补水,25ml精华液,补水看的见!

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满满水动力•补水吸得住

市面上的面膜越做越薄,甚至有的做到了0.2mm,面膜真的就越薄越好吗?根据美国Belli皮肤实验室实验发现,若是采用材质很薄的天然蚕丝面膜纸作为原料的话,就很难展开,使用起来不方便,也很容易产生气泡。所有大部分的商家会在蚕丝里混合化学涤纶成分,以达到更容易展开和服帖的效果。但是这样的面膜对脆弱肌肤会带来过敏问题。

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满满水动力•补水吸得住

同时面膜纸太薄的话吸收精华液也会有限,大部分的精华不能被锁住,残留在袋子里,所以看起来精华很多的样子,但是真正用于脸部肌肤的精华却很少,很快就会被挥发掉。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是经过大量的实验和对比,最终选择了天然植萃的木浆纸,保证不会太厚,不会影响到肌肤的自由呼吸,同时也不会对脆弱肌肤有刺激性,天然亲肤,锁住每一滴精华,作用于脸部肌肤。

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满满水动力•补水吸得住

美国Belli孕妇补水保湿面膜饱含透明质酸钠精华,让补水不止留在表层肌肤,将水分精华输送直达肌肤底层,呈现优秀多倍补水能力,顺透补水,使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水亮润泽,还原健康肌肤的光泽。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