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狮王辛巴婴儿ppsu奶瓶 中国台湾原装进口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进口的奶瓶,而今天小编要给大伙介绍的就是中国台湾原装进口的奶瓶--小狮王辛巴婴儿ppsu奶瓶

小狮王辛巴婴儿奶瓶采用新型ppsu精制而成,耐高温180度,具有抗药性及抗酸碱性,可承受一般药水及洗洁剂清洗,不发生任何化学变化。

同时PPSu材质奶瓶兼具玻璃奶瓶无毒,塑料奶瓶轻盈及摔不破的三大优越特性。智能循环设计,有效减少包包胀气,打嗝呛奶现象。

小狮王辛巴婴儿ppsu奶瓶 中国台湾原装进口的奶瓶

另外,小狮王辛巴奶瓶严选柔软硅胶自动吸管并搭配不锈钢导管珠,360°的自动吸管,宝宝自由吸吮又不漏奶哦~

注意:若倾斜瓶身未自动往下掉,请宝妈稍用力摇晃瓶身即可自动往下掉。

小狮王辛巴婴儿ppsu奶瓶 中国台湾原装进口的奶瓶

还有防母乳的奶嘴设计,会让宝宝不抗拒奶嘴有着一种吸吮母乳的感觉,从而产生满足感。

小狮王辛巴婴儿ppsu奶瓶,2018小编强烈给妈妈们推荐的一款好奶瓶,希望更多的宝宝能用上好的奶瓶。

小狮王辛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