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怎么吃零食好 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美味邂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要怎么吃才健康呢?该不该给宝宝吃零食呢?选择一款健康安全有营养的零食很重要。现在市面上的零食大部分有饼干、果泥、泡芙以及溶溶豆等等都是比较适合宝宝吃的。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浓浓酸奶+冻干果粉,营养丰富,口感细腻,让宝宝乐享口中融化的魅力与体验!

宝宝怎么吃零食好  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美味邂逅

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精选优质冻干粉和优质奶源,口感香醇,入口即化,健康辅食舌尖上的醇美邂逅。在低温冷冻干燥技术下,最大程度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及营养成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让妈妈们安心给宝宝食用。

宝宝怎么吃零食好  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美味邂逅

宝宝怎么吃零食好  果仙多维酸益生菌奶溶豆豆美味邂逅

果仙多维酸奶溶豆豆由酸奶和鲜果搭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并且在酸奶中还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和益生菌,对宝宝的肠胃健康有很好的协调作用。溶溶豆口味天然细腻,入口即化,酸奶和牛奶的美味还能满足宝宝挑剔的小嘴巴。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