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避免全龄段奶瓶的尴尬 优贝弧形玻璃奶瓶专为新生宝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瓶都是0-3岁全年龄段产品线,并未区分新生儿与成长型宝宝的不同需求,所以有的时候真的很尴尬,买回来的奶瓶都不适合宝宝用。因此优贝聚焦0-6个月薪生儿,考虑她们的特殊需求,专注设计研发优贝新生,给新生宝宝更专业的爱与呵护。

优贝新生弧形玻璃奶瓶更是符合新生婴儿使用的设计理念,为妈妈们提供一份的纯净的新生之礼。优贝是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引进日本、台湾、德国的先进设备、完成产品自主设计及生产制造,以生产销售高品质孕婴用品为主,以时尚、安全环保为核心,打造国内时尚安全孕婴用品两线品牌。做到服务第一、质量第一。

避免全龄段奶瓶的尴尬 优贝弧形玻璃奶瓶专为新生宝宝设计

优贝新生弧形玻璃奶瓶以优异的品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1,奶瓶采用高硼硅的玻璃,给瓶身多了一度的纯净,关爱新生宝宝的健康。

2,奶嘴采用的是食品级的液态活性硅胶精制,多一度的轻柔,呵护宝宝娇嫩的口腔,同时奶嘴又不会因为过度的软而塌陷或者受损。

3,奶瓶外壁无多余的彩色印花,既不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且十分的健康环保。

避免全龄段奶瓶的尴尬 优贝弧形玻璃奶瓶专为新生宝宝设计

优贝弧形玻璃奶瓶专为新生宝宝设计,奶瓶进行全线升级,优质突出,给宝宝带去天使般的呵护!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