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回奶 断奶后回奶有哪些方法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回奶:就是给宝宝喂完奶后,宝宝也断奶了之后,妈妈的乳房不再分泌乳汁。

断奶后回奶这也是很烦恼的一件事情,这需要妈妈掌握好几种技巧。

一,自然的回奶方式

在给宝宝快要断奶的时候就要减少宝宝的吸乳次数,渐渐的,缩短时间和次数。另外,在这期间的话妈妈们也不要再喝一些下奶的汤了,还有一些蛋白质很丰富的食物也不要多吃了。

二,人工回奶的方式

1,从饮食上改变,可以多吃山楂、韭菜等食物。还有花椒的话也有回奶的功效,所以在断奶的时候可以加点红糖泡起来喝,这种效果会很好。

2,去医院在医生的建议下配点药物回来吃。

妈妈在回奶期间其实也是很难受的,这其实也是一个渐行渐近的过程。需要妈妈的耐心以及掌握好方式技巧。

最后,温馨提醒:如果在回奶期间出现乳房肿胀等现象的话要及时的挤出奶,还有就是要保持乳房的清洁等。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