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材质有哪些 家长需要了解的奶瓶材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家长需要恶补很多育儿知识。在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需要学习很多。今天,我们需要给各位家长普及的知识点就是:奶瓶材质!想知道奶瓶都有哪些材质吗?不同材质的奶瓶有什么性能呢?

奶瓶材质与性能

奶瓶材质有哪些  家长需要了解的奶瓶材质

PPSU材质奶瓶

这个是比较常见的奶瓶。这种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耐水煮以及高温,瓶壁不易被刮花,轻巧且耐摔!
一款PPSU奶瓶寿命一般可以为一年以上,短时间内不用更换。选择一款,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啦。

奶瓶材质有哪些  家长需要了解的奶瓶材质

PP奶瓶

PP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并且不易碎裂,耐高温以及稳定性比较好。同时,PP材料HIA比较抗腐蚀性,防锈性以及耐老化,光洁度比较好,相较于其他材质的奶瓶,PP奶瓶在性价比上比较高,比较适合大众选择。

奶瓶材质有哪些  家长需要了解的奶瓶材质

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是采用液态硅胶制成的,同样与PPSU与PP奶瓶不含双酚A。无毒无气味,健康且环保。不易碎裂,宝宝自己拿着喝奶都是可以的。硅胶材质的奶瓶质地会比较柔软一点,如同肌肤一样。耐高温,可以高温消毒哦。

奶瓶材质有哪些  家长需要了解的奶瓶材质

而我们优贝源奶瓶品牌系列中,这三种材质的奶瓶都有,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多样化的选择。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