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再热都不能给宝宝吹空调 各位家长要注意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2日 08: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至,气温将会再上几个档次。即便在家待着一动不动,都会汗流浃背,更何况这些待不住的宝宝呢?为了降暑,风扇与空调可是我们迫切需要的。但是很多家长表示:夏季再热,都不能够给宝宝吹空调,因为会面瘫,生病!

在讨论宝宝能不能用空调前,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时候用风扇、什么时候用空调!

如果有点出汗,但是不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风扇来降温。

当室温达到32℃的时候,就要通过空调来降温啦。因为风扇,不能够全面降温。如果仅靠风扇的话,很有可能会在成局部出现痱子等问题。

夏季再热都不能够给宝宝吹空调?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都热的受不了,你说不能够给宝宝吹空调,合适吗?

宝宝可以吹空调,只是温度要控制在26℃-27℃之间,且不能对着宝宝吹。

有人说:宝宝吹空调,会面瘫。导致面瘫的初步诱因是由病毒感染、耳部感染、呼吸道感染等疾病造成的。不是空调!这锅,空调不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