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客益智玩具系列带你畅游2018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9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2018年7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启幕。届时,我们吉客益智玩具系列带你畅游2018CBME孕婴童展。吉客展位:1-1D45,1-1D46欢迎莅临指导!

吉客益智玩具系列带你畅游2018CBME孕婴童展

吉客儿童投掷玩具,采用特色耐用材料,保证玩具的安全性,让儿童在玩耍的时候可以更放心。产品和材料都具有环保、安全、人性、美观、高性价比等特点;获得几十项国家专利证书和著作权,质量符合国际最高标准,并通过EN71、PAHS、ROHS、SGS等多项国际检测和认证。

吉客益智玩具系列带你畅游2018CBME孕婴童展

吉客益智玩具成为2-6岁儿童益智玩具最受欢迎的品牌,根据孩子的想象有不同的变化,手段和乐趣,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想象力,智力和手工操作能力。 这些项目在教育中心非常受欢迎。意向经销商可以亲临展位咨询。如果时间上不好安排,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吉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