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室推荐品牌奶瓶 哈伯曼超级防胀气奶瓶流量自控、防呛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英国哈伯曼 
分享:

一直以来,哈伯曼的品牌焦点都是为促进婴儿的身体健康和最佳营养创造最好的喂哺产品。 自推出后,哈伯曼奶瓶就得到了医学界的许多设计奖项和赞誉。事实上,我们的奶瓶被很多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和医生办公室推荐使用。最重要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妈妈和爸爸的褒奖,他们高兴地分享他们改善婴儿喂养习惯的经验。这份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

英国皇室推荐品牌奶瓶 哈伯曼超级防胀气奶瓶流量自控、防呛奶

极致防胀气 ——真空喂养,有助于新生儿消化

haberman防胀气专利系统,可过滤掉奶瓶及奶水中的气泡和泡沫,防止宝宝吞咽空气。

流量自控、防呛奶

专利阀系统可以帮助宝宝以自然的方式吃奶,每口吮吸之间可以关闭,让宝宝得以放松和呼吸而不会被噎,这就避免了过度喂食;宝宝可以主动控制奶水流速和流量,防止呛奶。

完全模拟母乳喂养

哈伯曼奶瓶的变流技术完全模拟母乳喂养,当奶量很少或奶汁流尽时,自动停止。

哈伯曼-----因爱而生,自然爱你

Haberman吮吸奶瓶的研发理念源于曼迪?哈博曼女士的第三个女儿Emily,Emily出生后不幸患上斯蒂克勒综合症,看着日益消瘦的女儿,曼迪?哈博曼女士萌发出要研发一款喂养产品来帮助Emily以及和Emily一样有吮吸困难的宝宝。怀着这样的信念和母亲对孩子的一份挚爱,曼迪?哈博曼女士一头钻进研发中心,在进行了近百次的功能测试。1984年,一款饱含伟大母爱的吮吸奶瓶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从而解决了很多有吮吸困难婴儿的喂养问题。在这款吮吸奶瓶面世的那天,这位伟大母亲流下了辛酸的眼泪,她说,“我终于可以帮到这些孩子了”。

英国哈伯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