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使用什么材质奶瓶好 优贝源PPSU奶瓶萌娃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3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二胎政策的深入下,越来越多的母亲加入到了二胎备孕的准备当中,母婴行业也变越来越火爆。而奶瓶是每一个宝宝都需要使用品,有多种材质的奶瓶可以选择。妈妈在挑选奶瓶的时候的时常精挑细选,为了孩子可以的安全健康的成长。

宝宝使用什么材质奶瓶好  优贝源PPSU奶瓶萌娃好选择

优贝源婴童用品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经销批发、招商代理为一体的全方位经营模式。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队伍、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体系,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明天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宝宝使用什么材质奶瓶好  优贝源PPSU奶瓶萌娃好选择

优贝源拥有常见四种常见材质奶瓶,PP、PPSU、硅胶、玻璃,各具优点,给不同的家庭更多的选择。其中PPSU系列的奶瓶采用德国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耐水煮及高温,不易刮花,轻盈耐摔,使综合了玻璃、PP材质的优点,并且使用寿命长,PPSU平均寿命超过一年以上。

宝宝使用什么材质奶瓶好  优贝源PPSU奶瓶萌娃好选择

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配件采用食品级硅胶,安全无毒,超强延伸性,自然柔软的触感,抚慰宝宝情绪,同时有利于宝宝口腔发育,是妈妈最为喜欢选择的奶瓶。优贝源现如今正在火爆的招商当中,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资讯下方留言哦。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