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奇遥控飞机好不好 环奇遥控飞机适合几岁孩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4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们需要不同的玩具陪伴。很多家长或许认为:玩具,只会耽搁他们的学习时间。但小编却想和各位家长说:玩具,也是可以益智的。选择正确的玩具陪伴孩子成长,他们的童年才会更加有趣。环奇遥控飞机,适合男孩子的玩具。

女孩子比较喜欢一下比较安静的玩具,例如:芭比娃娃等。而男孩子则是比较喜欢“舞刀弄枪”,这种遥控飞机,更会受欢迎。

仿真美国MIA2S EP坦克外型,1:24比例; 独立遥控机枪仿真枪声,可发射BB弹; 履带轮子结构采用弹簧避震,行驶凹凸不平路面更真实;

产品功能:前进后退、360°旋转、炮塔可左右300°旋转、炮管可上下30°移动。

环奇遥控飞机适合几岁孩子

对于年龄上,并没有很强的界定。一般,我们建议的是在孩子上小学的时候,就可以玩耍了。因为太小的时候,他们并不懂得操作。

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