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炎炎夏日 给宝宝睡凉席吹空调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9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天气一天比一天热,晚上没有空调是肯定睡不着觉的。但是,空调穿着前期是舒服了,渐渐地宝宝病倒了......

难道夏天吹空调是真的有”毒“吗?其实是家长们不注意造成的。

一,宝宝睡凉席睡出凉席皮炎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很多凉席采用的材质是竹子,所以很容易起毛刺。要是宝宝穿的衣服太薄或是让宝宝裸睡的话是极易把宝宝的皮肤刮伤的。刮伤后没有及时的处理的话也容易感染造成皮炎。

建议:宝宝睡的凉席要买材质好的,用之前先检查好,然后对凉席进行消毒与清洁,最好的话用药物除一下螨。

另外,宝贝睡觉的话一定要穿上睡衣,坚决不能裸睡。

二,宝宝吹空调经常吹到感冒又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温度太低让宝宝着凉感冒了。

建议:空调温度一定不要调的太低,吹空调的时候一定要有小毯子把宝宝的肚子盖一下。

夏天是个特殊的季节,热但有空调,穿空调是很爽,但对于小宝宝而言,以上注意事项还是需要多加的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