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高积木再出新品:“绿色积木”选材甘蔗 你信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31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绿色环保,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所以现在乐高积木推出“绿色积木”系列,材料全部取材于甘蔗。对此,或许有很多经销商以及家长表示质疑:甘蔗也可以做玩具了?乐高方面表示:2030年,公司所有的乐高积木与包装都将是100%可持续材料制造!而且本次采用甘蔗制造的积木,都是人工栽培的,不会破坏大自然哦。

乐高积木再出新品:“绿色积木”选材甘蔗   你信吗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乐高公司曾经宣布称:将发布一系列以植物为原料制作的积木产品,减少塑料污染。在前不久,乐高在英国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内首次公开亮相。这又将是一次创新一次改革!

乐高积木再出新品:“绿色积木”选材甘蔗   你信吗 乐高积木再出新品:“绿色积木”选材甘蔗   你信吗

乐高作为积木世界中的“大佬”一直都是从石油化工原料中提取ABS塑料。但是从此刻开始也就说:部分积木产品将从石化塑料改成纯植物材料。在产品上,只是取材不同。但是质量上大家可以放心,更加绿色更放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将在不破坏地球家园的前提下,生产出孩子们喜爱的玩具,这对我们意义重大。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