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轻松实现母乳与奶瓶间的轻松交互 哆怡奇让断奶变的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1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公认的宝宝最佳天然食物,但是现如今很多的宝妈都需要兼顾家庭和职场,没有办法持续给宝宝坚持母乳的守护。这也是必须要为宝宝准备一个奶瓶的原因,在给宝宝尝试使用奶瓶的过程中发现,宝宝根本不吃奶瓶。

如何轻松实现母乳与奶瓶间的轻松交互  哆怡奇让断奶变的简单

母乳与奶瓶之间的交互喂养,宝妈需要为宝宝早作打算,选择一款防母乳设计的奶瓶非常重要,让宝宝可以以自然原生的方式进行吮吸。哆怡奇奶瓶就是针对宝妈在哺乳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难题所打造的,提供宝宝所需求的奶瓶。

如何轻松实现母乳与奶瓶间的轻松交互  哆怡奇让断奶变的简单

哆怡奇为了可以实现母乳喂养和奶粉为喂养之间的快速交互,一个柔软度、触感,以及外形接近母乳耳朵奶嘴,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小奶嘴中含有大玄机,液态硅胶防生乳感,8叶缓冲防乳晕,防母乳弧度,让宝宝奶瓶、母乳傻傻分不清出。

如何轻松实现母乳与奶瓶间的轻松交互  哆怡奇让断奶变的简单

哆怡奇的奶瓶还具有单向的防胀气系统,以及独特的漩涡防呛奶嘴,让宝宝吸奶可以更加的轻松,,同时让奶液得到有效的缓冲,出奶顺畅,宝宝不易出现呛奶的现象,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实用奶瓶。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