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6:5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乙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行业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2018年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乐高成立于1923年,至今已经走过了95个年头,以其品类颜色丰富的塑料积木、齿轮、迷你人偶和装配零件等玩具为人所熟知,几乎成为人们心中塑料积木玩具的代名词。据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2018年发布的报告称,乐高的品牌价值为75.7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有价值的玩具品牌。

至今乐高已经构建起了成熟清晰的产品线结构——即三大核心:以乐高系列积木为核心资产,以5-9岁儿童为核心客户,以乐高城市系列(LEGO City)与得宝系列(LEGO Duplo)为核心产品系列。刚刚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乐高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

驱动乐高增长的还来自于产品创新,乐高每年有60%的产品为新品。数字化也是乐高未来发展的引擎之一,目前乐高正与腾讯展开数字化内容的合作,继五月在腾讯视频推出乐高视频专区之后,双方合作的游戏产品也将亮相。

2019母婴媒介大会,LEGO乐高集团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着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在甲方大咖面前一展绝活的机会不容错过!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