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孕吐会不会导致胎儿宝宝营养不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8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不仅要忍受身体的各种变化,还要很受妊娠期难受的恶心呕吐,尤其是在怀孕初期孕妈妈的孕吐反应会比较的明显,闻到油烟味、鱼腥味就会犯呕,吃不下东西。而体重就看往下降,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的。

孕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孕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怀孕后孕妈妈体内的激素产生变化,相比较怀孕前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才会产生妊娠早期孕吐的反应。除了激素的变化,孕妈妈的心理因素也是占了一部分的,所以说孕妈妈孕吐不仅仅只是孕激素的变化引起的,还有可能和心理变化有关。

孕吐会不会导致胎儿宝宝营养不良?

轻微的孕吐反应是不会导致胎儿营养不良的,因为胎儿宝宝在早期的时候需要的营养并不是很多,所以孕早期即使孕妈妈孕吐到什么都吃不下,胎儿的营养也是足够的,所以轻微孕吐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孕吐非常严重的情况下,若是危机到胎儿的健康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

孕吐严重该怎么办?

少食多餐

孕吐反应一般在早晚餐会比较的严重,所以早晚餐时孕妈妈可以尽量的少吃,并选择清淡比较好消化的饮食,这样就不会太刺激肠胃了。同时孕妈妈可以选择少食多餐,不要一餐吃的太饱,以免增加肠道的负担。

补充维生素

如果孕妈妈真的吐得很严重,影响到身体健康,孕妈妈可以征求专业医生的意见,补充一点维生素来缓解孕吐。

多活动

孕吐吃不下饭的话,孕妈妈可以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白天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多到室外活动,呼吸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也有助于缓解孕吐反应。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