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漳州陈女士与哆咿奇奶瓶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9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一天天的逼近尾身,婴儿奶瓶的销量也在不断的增加,每日的消耗量也在增多。对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而言,性价比以及高品质成为了他们选择的关键。哆咿奇奶瓶凭借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专业产品的理念时尚独特的外观设计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收获了众多粉丝。在这里恭贺:福建漳州陈女士与哆咿奇奶瓶成功签约合作,共同打造令中国骄傲的专业婴童品牌。

恭贺:福建漳州陈女士与哆咿奇奶瓶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主要打造“哆吚奇”时尚喂哺用品系列。公司具备较完善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检测能力。在技术开发、生产经营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精通设计、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的专业团队。

恭贺:福建漳州陈女士与哆咿奇奶瓶成功签约合作

哆吚奇产品涉及母婴用品的多个系列,企业对每款产品的要求都是:企业的标准一定要高于国家的要求,人性化的使用需求是我们研发的动力和出发点,成为您身边最合适的产品

哆咿奇奶瓶就是如此高标准高品质,从而让“哆吚奇”成为所有家庭可信赖的专业母婴品牌。

恭贺:福建漳州陈女士与哆咿奇奶瓶成功签约合作

最后,祝愿哆咿奇奶瓶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和更多的经销商签约合作,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