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哺宝——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2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哺宝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

哺宝——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产品

中国,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自1996年涉入母婴行业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母婴用品生产行业领导者。

公司主要以婴儿用品及纸尿裤为主的生产型企业,哺宝母婴连锁涵盖的商品包括奶粉、床椅、童车、玩具、服饰、保健品、喂养用具、辅助食品、尿裤尿垫、洗护、用品、图书音像、妈妈用品共十几类,几百个代理品牌,几万多个单品。

哺宝——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产品

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运营,逐步形成一套独特的科学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与发展模式。

哺宝孕婴,国际品牌,安全品质,你的放心之选!

哺宝——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产品

哺宝——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产品,选择这样一个成熟体系的公司,作为加盟代理商选择它们的产品绝对是很明智的选择!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