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深入肌肤焕活亮白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5岁以后不知不觉中肌肤已经进入到“初老肌”的状态了,常常感受到皮肤越来越差,肤色暗晦、细纹、疲惫无光等肌肤问题很是令人头痛,尤其是又刚刚进入到怀孕阶段,肌肤状况更是雪上加霜。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羊脂般的细腻质感,深入肌肤修护白天的细微损伤,在睡梦中给孕妈妈润物细无声的呵护,焕新亮白肌肤。

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深入肌肤焕活亮白美肌

根究很多科学研究证明,产自非洲的可可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性,目前还没有一种油脂能像可可脂一样,不需要防腐剂就能保存2-5年不变质,可可脂的抗氧化性在护肤当中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作用,能清楚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保持肌肤年轻状态。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凭借着可可脂这一项核心技术,帮助孕妈妈的肌肤一直保持年轻光彩。

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深入肌肤焕活亮白美肌

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深入肌肤焕活亮白美肌

帕玛氏孕妇补水保湿面霜精华养护,层层淡化,深层修护肌肤损伤,告别肌肤暗沉,均匀提亮,并增加肌肤的保水能力。唤醒孕妈妈的肌肤活力,重塑亮白柔嫩肌肤,让孕妈妈的肌肤即使在夜间也能尽情的享受滋养和修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