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期妊娠纹修复霜 新增防过敏成分轻薄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7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究统计很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妊娠斑,一般主要分布在腹部、臀部、胸部以及腿部,一开始并不明显,只有皮肤纤维层断裂到一定的程度才会显现。一旦皮肤纤维层大面积断裂之后就会很快的出现,并以爆发式的扩散。

帕玛氏孕期妊娠纹修复霜主要以可可脂、椰子油、维生素E、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积雪草等成分为主,游侠的预防妊娠纹、孕娠纹和肥胖纹。根据临床医学证明有效率高达98%,质地轻盈,不阻塞毛孔,能将产品中的有效成分迅速的倒入肌肤内部,直接达到肌肤底层深度滋养,让孕妈妈们的肌肤吸收无负担。

帕玛氏孕期妊娠纹修复霜    新增防过敏成分轻薄易吸收

帕玛氏孕期妊娠纹修复霜    新增防过敏成分轻薄易吸收

帕玛氏孕期妊娠纹修复霜中的可可脂是一种不需要防腐剂可以保持2-5年不变质的植物油,在全球美妆行业中帕玛氏掌握了这项技术,把可可脂强大的活性优势和增强肌肤弹性的优势运用到了皮肤护理中,有效的搭配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积雪草、摩洛哥坚果油符合制成,与天然可可脂、维生素E以适当的比例混合,能明显的帮助孕妈妈提高皮肤弹性,预防以及淡化孕期肌肤伸张纹路。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