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胶奶瓶进货渠道有哪些 哺宝孕婴为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硅胶奶瓶是现在市场比较畅销的奶瓶材质,深受加盟代理商的欢迎!那加盟代理商可以去哪些地方进硅胶奶瓶呢?

哺宝孕婴,国际品牌,安全健康。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的设计部门拥有数十位设计研发精英,所开发生产的产品一直在行业内领先。

硅胶奶瓶进货渠道有哪些 哺宝孕婴为你解答

在中国,哺宝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物流管理系统,市场流通正有序进行。

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工厂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拥有一线生产精英300多人,其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和台湾进口,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

硅胶奶瓶进货渠道有哪些 哺宝孕婴为你解答

哺宝硅胶奶瓶,宽口径带手柄吸管防胀气新生儿宝宝奶瓶在市场很受消费者青睐。哺宝硅胶奶瓶精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给中国宝宝更多一层的安全保障。

所以,想要硅胶奶瓶进货的既可以选择前往浙江华丽达公司洽谈进货,当然也可以选择在阿里巴巴哺宝专卖店进行网上采购,简单方便。

硅胶奶瓶进货渠道有哪些 哺宝孕婴为你解答

哺宝确保所有产品均精选上等原料,精心研制而成,所以选择这样的奶瓶品牌进货销售代理最合适不过了。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