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多种植萃修护肌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前肌肤一般只需要补水保湿就够了,怀孕后肌肤营养的需求就开始变大,单纯的补水保湿已经无法满足孕肌的渴求了。这是孕妈妈们需要一瓶灌注满满的植萃精华液,给孕肌充足又深刻的滋养。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墨菊鲜活精粹,滴滴臻萃修护肌底,密集补水。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多种植萃修护肌底

怀孕时肌肤补水补补不进去,肌肤干燥留不住水分,油腻不润泽还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的暗沉。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墨菊深补水,快速透润缺水的肌底,帮助孕妈妈补充肌肤水分。配合霍霍巴籽油+玻尿酸精华+熊果苷+烟酰胺以及维生素C等衍生物,帮助提亮肌肤,助力暗哑孕肌重拾光彩,锁水更持久。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多种植萃修护肌底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多种植萃修护肌底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历经8个月、6次配方优化,160次不同人群试用,不止于第N+1次的优化,一心一意为孕妈妈们提高更好的呵护。帮助孕肌减轻肌肤暗淡,安抚肌肤不适,令孕妈咪的肌肤明亮照人,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薄膜,补水又保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