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做四维彩超之前 孕妇妈妈要做好哪些准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4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去做一个四维彩超,看看宝宝。但是有的胎儿宝宝就很调皮,做四维彩超的时候就是不配合,不露正脸。为了更好的检查孕妈妈要做哪些准备呢?

记得吃早饭

孕妈妈每天都要按时吃早饭,尤其是在准备去做四维彩超的时候千万不能空腹去,要吃饱了胎儿宝宝才会变得活跃起来。如果平时宝宝比较安静的话,孕妈妈们还可以准备一些甜食,在做四维彩超之间吃一些,可以刺激宝宝活跃起来,方便医生给胎儿一个“全身的检查”。

适当的运动

对于有些喜欢睡觉不爱动的胎儿宝宝而言,医生检查时就会建议孕妈妈出去活动一下。孕妈妈可以抚摸孕肚跟宝宝说说话,互动起来。等宝宝有动静的时候再去检查就能更好的配合医生把四维彩超给顺利的检查完毕了。

保持好心情

做四维彩超时孕妈妈要保持好心情,带动胎儿宝宝的愉悦的情绪,才能更加轻松的把思维彩超给完成了。孕妈妈情绪低落的话也会间接的影响到胎儿宝宝的情绪,做检查时胎儿就会比较的安静。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