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日夜绽放滋润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7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的护肤还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等着变成“黄脸婆”才知道要护肤。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温泉水呵护,缓解孕期肌肤问题,给孕肌轻松减负,更好的滋润孕肌。

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日夜绽放滋润孕肌

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富含丰富的温泉水,与天然的保湿成分协同作用,滋养皮肤,温和持久保湿,清爽不油腻,给予孕肌充足的水分。同时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还能增加孕肌的含水量和弹性,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等现象。

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日夜绽放滋润孕肌

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   日夜绽放滋润孕肌

同时,子初温泉水孕妇保湿滋养面霜还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是美容界公认的明星保湿分子,通过纳米技术细微化透明质酸钠分子,让其携带更多的水分和营养亲润到肌肤底层,密集滋养孕肌,温柔亲肌孕妈妈的肌肤,舒缓孕肌的不适,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亲和妈咪的肌肤,即使是在睡眠中也能保持肌肤光滑,利于夜间修护,一改往昔起床后肌肤疲惫晦涩的症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