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保湿肌活“补”水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6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干燥缺水粗糙?这是因为孕妈妈们的皮脂特性,普通的补水方式大多是停留在表面,并且还会快速的流失,无法应对肌肤缺水问题。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亲润保湿“肌”活水库,帮助孕妈妈们提升肌肤屏护力。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保湿肌活“补”水库

肌肤状态好不好,就看神经酰胺含多少,而神经酰胺就是肌肤角质层的保湿成分。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帮助孕妈妈的肌肤补充神经酰胺,滋润肌肤,减少肌肤水分的流失。还特别添加了皱波角叉菜提取物,含有海藻保湿精华,让孕妈妈们的肌肤更加的水润。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补水层,深入肌肤,保持肌肤水润,莹润水光。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保湿肌活“补”水库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保湿肌活“补”水库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的蚕丝纤维膜纸可容纳大量的精华液充沛补水,清透隐形柔软易吸收,渗透到肌肤的底层,温和滋养孕肌,随时随地赢在补水时刻。孕妈妈可以在闲暇时刻敷一片,静享15分钟的悠闲时光,水润呵护,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