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 温和滋养不挑肤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4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很重要,补水是基础,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把握好孕肌护理的黄金期。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海洋植萃精华配方,高倍保湿补水,水润加倍。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   温和滋养不挑肤质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精选源自大溪地的深层海洋水,滴滴纯净,丝丝润养,富含十几种矿物质,比一般的冰川水更丰富。其中的水分子以游离子的形式存在,比小分子的渗透性更强,水分直达肌肤更快,为肌肤补充营养,紧致弹滑孕肌,深层滋养。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   温和滋养不挑肤质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   温和滋养不挑肤质

汇植堂孕妇海洋植萃滋养精华液细腻的质地,轻盈好吸收,可以有效的帮助孕妈妈改善肌肤粗糙,提升肌肤的弹性。并且在保湿滋养修护的同时还能让肌肤更加的水嫩柔滑,即使是敏感肌肤也没负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