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版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营养配比更均衡更接近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4日 16:31来源于:商讯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的母乳就是宝宝最天然最健康的食物,是宝宝获取营养的最佳渠道。如果是奶粉喂养的话,那么尽量选择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能够保证及时给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给宝宝母乳般的营养呵护。法版优博瑞慕是圣元优博在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大力研发的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营养配比更均衡,成为万千家长的第一选择。

法版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营养配比更均衡更接近母乳

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奶粉喂养不当容易给宝宝造成肠胃负担,所以尽量选择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更利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每次要掌握好宝宝的奶量,一次的奶量可能只有15-30毫升,而满月的时候宝宝每次的奶量可以增加到60-100毫升,新生儿肠胃比较娇嫩,选择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更佳,而且要少量勤喂,每天在6-8次最适宜,平时也要让宝宝养成喝水的习惯,避免宝宝上火。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以母乳为基准,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更利于宝宝的肠胃吸收,成为最受欢迎的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作为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法版优博瑞慕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而且是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道消化吸收,备受家长的信赖。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提醒,冬天比较寒冷,很多爸妈会选择水温较高的水给宝宝冲泡奶粉,但这是不可取的,水温过高容易破坏奶粉中的营养物质,过低的话奶粉无法充分溶解,容易造成宝宝腹泻,所以冲泡奶粉的水温控制在40-60°C最佳。选择更接近妈妈初乳的奶粉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胃肠,在寒冷的冬天,给宝宝最温暖的守护。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