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孕妈妈怎么才能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发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3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是孕妈妈的头号敌人之一,自从怀孕之后,孕妈妈每天都会被妊娠纹所困扰。其实,妊娠纹并没有那么让人害怕,我们只要做好这些注意事项,妊娠纹也就离我们远远的了。

预防妊娠纹的发生,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饮食结构,保持孕期体重的合理增加。胶原蛋白有助于增强皮肤的弹性,使断裂的弹性纤维恢复速度加快。所以,孕期胶原蛋白的摄入也是比不可少的。其次,我们要选购专业的妊娠纹产品防护,再配合合理的饮食,妊娠纹也就离孕妈妈越来越远了。

孕期孕妈妈怎么才能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发生?

帕玛氏产前预防去妊娠期纹修复霜,重点预防,淡化新生纹,原产美国,主要成分由:天然可可脂、乳木果油、维生素E、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雷公根、甜杏仁油、摩洛哥坚果油等组成,天然萃取,天然呵护。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