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天然胶原蛋白肽 帮孕妈守住时光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20多岁的时候胶原就会开始流失、老化,到25岁的时候进入高峰期,40岁的时候含量不到18岁的一半。流失的胶原会导致肌肤失去支撑,各种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这里,很多妈妈们都会患者胶原进行补充,但是补胶原的关键还要看吸收、吸收不好,吃再多也是没用的。

益巧天然胶原蛋白肽 帮孕妈守住时光的秘密,从源头对抗岁月流逝。

1、500Da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采用享誉世界的新田科技,能完整保留胶原蛋白肽的活性,深层修复滋养肌肤!

2、”维C之王“,针叶樱桃粉,源自巴西进口,让肌肤更白更水润!

3、添加比利时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有效调节肠道健康,全面促进肌肤吸收营养,让你由内而外,美出新高度!

益巧天然胶原蛋白肽 帮孕妈守住时光的秘密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兰特博士说过:“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分解而流失的过程”。益巧天然胶原蛋白肽 ,让岁月无痕。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