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奶瓶选择跟宝宝的年龄有什么关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0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日常伙伴它的选择真的很重要。不过很多妈妈一直以来就给宝宝选一个奶瓶,从喝奶到断奶没变过,这样真的好吗?有一点小编要在这里强调一下:奶瓶选择跟宝宝的年龄有一定的关系。

迪乐梦:奶瓶选择跟宝宝的年龄有什么关系

一, 新生儿宝宝适合用玻璃奶瓶

这时候给宝宝用的奶瓶讲究的是安全性,而玻璃奶瓶它的耐热性好也不会刮伤宝宝,奶瓶还好清洗,所以非常适合新生儿宝宝用。

二, 三个月宝宝适合用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非常的耐用,而且也很轻巧,妈妈们拿着再久手也不会酸。而且很适合频繁喝奶的宝宝使用。

三,1岁宝宝建议用不锈钢奶瓶

这时候宝宝也都会自己拿奶瓶喝奶了,所以建议用不锈钢奶瓶。因为不锈钢奶瓶使用的寿命很长。

迪乐梦:奶瓶选择跟宝宝的年龄有什么关系

硅胶奶瓶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宝宝使用,而且也是现在很多的首先奶瓶。

迪乐梦:奶瓶选择跟宝宝的年龄有什么关系

迪乐梦硅胶奶瓶,一直以来的口碑都很不错,而且产品款式多深受宝宝们的喜爱,是个不错的选择!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