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大义乌终于下雪啦 我们可以带着孩子在雪地里这样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31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义乌终于下雪了,虽然我是北方的妹子,但在南方工作。来义乌5年,没有见过什么像样的雪。还好今年终于看到了!对于北方妹子的我来说,这种雪并不会让我兴奋起来,但对于南方的妹子来说不得了啦!特别是一些小朋友,已经疯啦疯啦!

早上出门上班,看到一位爸爸带着孩子在篮球场玩耍,小孩子撅着颇高在团雪球,和爸爸打雪仗。想必今天会有很多家长被“打”吧。不过在下雪天不是只有一种打雪仗可以玩哦。

踩脚印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下雪,我们小伙伴都会一排排在雪地里踩脚印,像极了家里农用机车轮子压过去的一样。很整齐、很好看的。

画画

如果担心动手,可以用一个细长的树脂,在平整的雪地上画出你认为是最漂亮的图案。小朋友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无论画出什么‘神作’,家长都要表示:厉害我滴娃!

铲积雪

门前肯定有积雪的,这时候给孩子找一个比较轻巧的小铲子,让他们也稍微的劳作一下。即便平日里不愿意干活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十分积极的投入到铲雪的活动里。他们并不会认为是在干活,而是在玩耍。

​自制雪橇

前几天安徽下大雪,一位同学就给自己的宝宝制作了雪橇,人工拉着在小区逛,可是羡煞了旁人啊!义乌的家长们也可以学起来!

不过玩雪虽然比较好玩,但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我们前面也发表了南方持续飘雪: 家长带孩子玩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事后别后悔的文章,家长决定带孩子出门的时候,先看看再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