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 舒缓宝宝长牙的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启蒙教育也越来越被爸爸妈妈们重视起来,从小小的一个玩具开始准备。比如Evebel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Evebel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健康环保,可以高温水煮消毒,更加呵护宝宝的健康。

Evebel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精选进口摇铃安全材质,无毒无味,环保卫生,呵护宝宝的健康。同时还经过了特殊工艺技术,让妈妈们不再担心摇铃玩具会有掉色的问题,并且还精心设计了摇铃牙胶的啃咬点,适合宝宝不同磨牙触感,帮助宝宝按摩每一寸娇嫩的牙龈,舒缓宝宝长牙的不适,保障乳牙及时长出。

同时,Evebel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柔韧高弹,咬感很好,还在摇铃的内部设计了发生的响珠,只要宝宝自己用小手摇一摇就能发出清澈的铃声,能更好的激发宝宝玩耍的乐趣。同时,Evebel爱伊贝丽婴儿牙胶摇铃益智玩具还以时尚国际马卡龙配色,颜色自然耐看,符合吧的视觉审美,呵护宝宝的视觉发育,让宝宝的更加的爱不释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