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宝宝奶瓶 宝宝健康哺喂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健康哺喂,优贝源一直谨记在心。优贝源宝宝奶瓶瓶身采用晶钻的玻璃制成,这种材质的话它的耐热性很强而且的话也不易卡奶垢所以耐于清洗。这两点对使用者来说的话都是十分重要的。优贝源奶瓶这样的设计也是着实为消费者考虑。

优贝源宝宝奶瓶 宝宝健康哺喂的不二之选

优贝源宝宝奶瓶,它的奶瓶外观设计也是十分有讲究的,采用安全油墨印制,这种设计很清晰同时的话也易于在消毒的时候不掉墨。

优贝源宝宝奶瓶 宝宝健康哺喂的不二之选

优贝源宝宝奶瓶还有非常精心的弧形手柄设计,便于妈妈和宝宝抓握、不易滑落。同时奶瓶还有360度防胀气加自动吸管设计,这让宝宝健康的吸吮,完全不用当心吸入空气引起胀气等问题的发生。

优贝源宝宝奶瓶精心的设计只为给宝宝带去更加健康的奶瓶,宝宝健康哺喂怎么能少了这样一个精心的奶瓶呢?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