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安抚陪伴 启蒙哄娃两不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对于乐感和节奏有着敏感的感知和认知,会随着音乐做出踢腿、转头等大动作。所以这时是建议给宝宝选择一款集视听触于一体的动感节奏玩具,让宝宝在看听握摇等感官训练过程中,提高精细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的发育。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安抚陪伴  启蒙哄娃两不误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一款散发着柔和灯光又能播放音乐的启蒙伙伴,有助于宝宝进行音乐启蒙教育,同时和哄娃也是两不相误的。

训练宝宝的感发育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缤纷颜色的搭配,七彩柔和的灯光、不同的风格曲风,适合宝宝手柄的设计,给宝宝视听触良好的训练,提高宝宝的感官能力发育。

培养宝宝的创造力

在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多种音乐模式下,摇动都可以发出美妙动听的声音,宝宝也可以自由的探索和创造音乐,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提高宝宝的协调能力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集视听触于一体,让宝宝在看听握摇等感官训练的过程中,有利于调动宝宝的眼儿手等器官配合,提高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

培养宝宝的音乐潜能

在不同的音乐模式下,宝宝可以去观察和辨别不同的乐器、音色、音高,有助于促进宝宝感知能力发育,培养宝宝的音乐潜能。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