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牙胶 活石婴儿牙胶手摇铃玩具Q弹柔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给宝宝食用牙胶玩具呢?因为在宝宝出牙期间喜欢啃咬自己的手指,也容易因为萌牙的不适而常常烦躁哭闹,而可以咬的健康牙胶则可以给宝宝摩擦牙床缓解长牙的不适,帮助宝宝顺利的度过长牙期。

LIVING STONES活石婴儿牙胶手摇铃玩具不含双酚A的聚丙烯材质,无毒无味,环保卫生。并且还经过了N多次的拉扯测试,证明LIVING STONES活石婴儿牙胶手摇铃玩具柔软而且坚韧耐咬,还利用了人体工学圆润设计,使得牙胶更加的适合宝宝的小手抓握玩耍,帮助宝宝锻炼手指的抓握能力。

LIVING STONES活石婴儿牙胶手摇铃玩具柔软Q弹,咬感舒适,帮助宝宝减缓长牙的疼痛感,而且LIVING STONES活石婴儿牙胶手摇铃玩具还可以通过120°高温水煮消毒,帮助宝宝预防“病从口入”的担忧。同时每一处都是经过了精心打磨而成的,圆润光滑无边角,可以让宝宝尽情的抓握,更好的保护宝宝娇嫩的小手。

活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