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 会奔跑的不倒翁更好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阶段的宝宝正处于“早期大运动发展”阶段,他们会就开始有目的的行动,学习抬头、翻身、靠坐。而处于精细动作敏感期,带灯光和声响会动的玩具可以吸引宝宝主动抓握,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培养宝宝手眼协调等各项技能。

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  会奔跑的不倒翁更好玩

萌趣可爱的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选用环保无毒无味的材料制作而成,轻轻的碰触不倒翁就会发出各种奇趣的生效,同时还会跟着响起来,会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和绚丽不刺眼的灯光。而且还可以用手推动不倒翁,让它奔跑起来,边奔跑边晃动,也可以陪伴宝宝一起入睡,是哄娃的小神器哦。

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  会奔跑的不倒翁更好玩

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  会奔跑的不倒翁更好玩

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一款改变了传统设计的不倒翁玩具,不仅有炫酷的灯光和各种奇趣的声效,银铃般的笑声,还可以用来滚动,不再是单纯在原地晃动的传统不倒翁了。优乐恩婴儿音乐不倒翁玩具只要用手推动它就可以奔跑起来,并在移动位置的同时还能发出灯管和声响,吸引宝宝的目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