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 改善肚纹•滋润肌肤 增加肌肤弹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之后都会涂抹各种油来预防肚皮纹和大腿纹,这些由对于缓解干燥瘙痒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却只能作用于皮肤表层,并不能让已经断裂的肌肤纤维得到重生,所以光靠油并不能达到孕妈妈的期望。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一个防止孕纹的好产品,它不仅拥有了珍贵的成分,同时还能帮助准妈妈们解决“吸收”的难题。

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   改善肚纹•滋润肌肤 增加肌肤弹性

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   改善肚纹•滋润肌肤 增加肌肤弹性

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特别添加了印度积雪草和地中海橄榄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而积雪草的独特作用是可以紧致表皮和真皮的链接部分,使得皮肤变得更加的柔软,并促进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形成,帮助减淡皮肤的张力纹,从而起到一个预防肚皮纹和大腿纹的效果。

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   改善肚纹•滋润肌肤 增加肌肤弹性

同时,孕肤宝肚纹防护修护霜还应用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皮肤细胞促进循环技术,这项技术能够通过创造仿皮肤间质液生长环境的方法,让活性成分更加快速的进入到细胞中,从而让珍贵的原料发挥出本有的功效。

孕肤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