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的小蛮腰还好吗 欧维尔快速祛纹、紧致更光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到了春季,过段时间我们就可以露出自己的小蛮腰啦!但有些刚刚生过娃的宝妈来说,尽管还拥有火辣身材,但孕期的妊娠纹还在,露腰那是万万不可能的。现在我们欧维尔祛纹专用产品,可以帮你快速祛纹,紧致光滑!

你的小蛮腰还好吗   欧维尔快速祛纹、紧致更光滑

在这个辣妈横行的时代,如果你有妊娠纹的话,一定是没有自信的。无纹才能更加的白“腹”美哦。欧维尔研制专业快速祛纹修护霜,是顽固妊娠纹的克星,它含有鞣花酸和Bitter olive成分,有效修护断裂纤维祛除妊娠纹。

你的小蛮腰还好吗   欧维尔快速祛纹、紧致更光滑

将本品涂抹在妊娠纹处,具有滋养保湿的作用,维护皮肤水分,预防褶皱,软化肌肤,补足充分的水分营养,缓解干痒,滋润光滑肌肤。樱桃提取物,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保持皮肤弹性,逐步恢复肌肤原有的紧致感。如果你想尽快祛除妊娠纹,那就要在孕期就开始使用,效果更佳。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