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 七十二变城堡 孩子的王国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0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玩具是宝宝童年里或不可缺的一件玩具,很多孩子家里会有各种各样的积木,有磁力片积木也有传统积木,旨在就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宝宝的启蒙教育。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全新升级,好玩有料,搭建宝宝多彩的大王国。

宝宝的安全健康才是玩玩具的前提,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之选用环保健康的原材料,优选全新的ABS塑料,抗压性强、边角光滑、高质耐摔,健康卫生可以水洗,即使再爱玩的宝宝也能保持基本的卫生,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啃咬积木不健康的问题了。

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   七十二变城堡 孩子的王国梦

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   七十二变城堡 孩子的王国梦

贵派仕二代磁力片积木不仅打破了传统积木的设计,而且造型百变,以拼搭易拆卸,其磁力片的稳定性能也是极其的好,不易倒塌,在搭建完善的情况之下还有着2D和3D的视觉效果,同时这也是学校、幼儿园或不可缺的一款良性教具,满足0-12岁孩子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让宝宝通过感知刺激的活动和手指运动起来,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