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 由简到繁开发宝宝的智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0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不仅可以让宝宝学习颜色、动物、数字、字母,同时还可以对宝宝的手眼协调、想象力以及机构思维都有很好的锻炼。能激励宝宝拼搭出车子、房子、城堡等TA们自己的王国。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超高性价比,德国优质进口榉木,还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段,有针对性地进行能力的锻炼,既好玩又益智。

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    由简到繁开发宝宝的智力

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采用进口榉木和环保水漆,无毒无异味,再也不怕宝宝随便把玩具塞嘴巴啦。而且积木的内容丰富,0~9数字加减乘除运算、26个大小写字母认知,还有丰富多彩的动植物拼图,实现了针对全年龄段,由简到繁开发智力,垒高推倒激发创造力的目的。

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    由简到繁开发宝宝的智力

可来赛多功能榉木积木独特的榉木材质积木块设计,使摆弄起来的积木很稳定,既锻炼了宝宝精细动作的发展,有发展了宝宝的空间智能,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积木随意组合在一起,搭建出不同的场景,让宝宝描述搭建的内容,锻炼宝宝的语言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