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怎么选 优贝源打造安全卫生的放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4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们妈妈们首先想到的一个词语就是:病从口入。所以宝妈们在宝宝吃的一方面从来都不敢马虎,在妈妈们母乳不够用的时候,宝宝第一时间接触的就是奶瓶。所以在奶瓶的选择上安全卫生是第一个考虑因素。

优贝源致力于为宝宝打造安全健康优质奶瓶,PPSU系列奶瓶三大优势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奶瓶怎么选 优贝源打造安全卫生的放心奶瓶

1、采用目前最安全的德国进口新型材料PPSU,不含双酚A,可以承受180°高温不变形,不仅不易刮花,还兼具了玻璃奶瓶安全通透、PP奶瓶轻盈耐摔的特点。

2、使用寿命长,PPSU平均寿命超过一年以上;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3、使用食品级的硅胶,真正做到安全无毒,具有超强的延伸性,柔软细腻的犹如妈妈肌肤一般的触感,抚慰宝宝的情绪,帮助宝宝口腔发育。

宝宝奶瓶怎么选 优贝源打造安全卫生的放心奶瓶

山东优贝源婴童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队伍、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使产品在性能、配置、品质和工艺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让宝宝使用舒心,妈妈放心。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