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有必要买吗 韵呵孕妇防辐射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话孕妈妈怀孕以后还是会经常性的拿着手机或是其它电子产品在用。但毕竟腹中有了小宝宝,为了宝宝以及自身的健康,许多准妈妈都会认真挑选一款好的防辐射服,购买一款防辐射服是很有必要的。

孕妈妈在选购防辐射服的时候都会先瞄准品牌产品,然后选择市场占有率高的好产品。

韵呵十年专注防辐射事业,新升级的防辐射服给孕妈妈们加倍的呵护。

一, 时尚升级,防辐射服更美丽,优雅蕾丝时尚又减龄。双层的设计内外兼修,外层采用定制蕾丝,内层为全银纤维。轻薄透气的好面料为孕妇减轻肩膀的负担

二, 360度环绕,多方位的隔离辐射。给孕妈妈更全的呵护。

三, 采用99高纯度银原料,经过精湛技术植入基材纤维,好品质看得见。

韵呵,国民品牌不做“进口的假洋货”,纯粹自主研发,也请相信国民品牌的力量。

韵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