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7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现在很多孕妈妈在孕期过程中依旧会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担心电脑辐射会对胎儿有些许影响,所以就会选择防辐射服。夏季穿搭比较薄,选择防辐射服成为了必然之选。那么在冬季,穿的那么厚实,还需要选择穿防辐射服吗?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四季皆可穿,一件在手全程无忧。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夏季可以外搭,冬季可以内搭,并不会因为季节不同而需要购买多款防辐射哦。

下摆处有抽绳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变化需要而任意调节松紧情况,收口处的设计更加让辐射无处可钻!防护升级,安全加倍哦。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在这里可以教大家如何:检测防辐射功效

导电测试:防辐射衣服面料与普通衣服面料本质有区别,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都具有导电性,普通衣物是没有的,所以用布料触摸屏检查- -下就知道。

噪音干扰:将带有低音炮的音箱打开,然后将手机放在边上,且拨打这部手机,音箱就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如果将手机用我们防辐射服包裹起来,在拨打后则不会有声响哦。

森林小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