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4日 11:25来源于:荔枝网
分享:

孕妇防辐射服是每个准妈妈的孕期必备,呵护宝宝全靠它了!那么,它的质量是否合乎你的心意呢?5月16号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报孕妇防辐射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从实体店和电商平台共购样50批次,合格46批次,合格率为92%。其中,抽查江苏企业产品8批次,合格6批次。

不合格项目为染色牢度、pH值2项指标。染色牢度指标反映了纺织品的颜色持久性,包括了耐水、耐酸汗渍色、耐碱汗渍、耐干摩擦四项。色牢度差的产品不仅使用过程中容易褪色,影响正常穿着,还容易引发人体健康问题。抽查发现,4批次产品染色牢度不合格。pH值过高或过低会破坏人体皮肤酸碱度平衡,引起皮肤过敏或感染。有1批次产品的pH值不合格。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市场监管部门建议消费者购买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标识。标识应包括厂名厂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执行的产品标准、安全类别等信息。消费者应注意查看产品标识的信息是否齐全。

2、外观及气味。质量好的服装产品做工考究、针迹齐整、拼接平服,看不到线头、毛边,没有异常刺激气味特别是“土腥味”。

3、产品类别。金属纤维织物产品的耐洗涤优于金属镀层纤维织物产品。如果选购镀银离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建议选择生产日期近的产品,避免产品久存氧化削弱屏蔽能效。

荔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