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会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饮食上要区别对待,有很多孕妈妈不能吃的;行动上,有很多动作不能做的;还有就是穿衣上,也要格外的注意。因为孕前期,胎儿极不稳定,很容易受到辐射的影响,所以很多孕妈妈在孕早期的时候都会购买防辐射服。但也有人质疑: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添香防辐射这就为你解答。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胎儿只有两到三周的时候,只是一个几个细胞的胚胎而已,任何一个细胞的损坏或死亡都有可能造成胎儿的死亡或畸形。在怀孕的前两个月,胎儿都极易受到辐射的影响。即便现在没有什么影响,在未来患癌症的风险几率比其他人要高出很多的。因此孕妇采取适当的防辐射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孕早期。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防辐射服的选择,不能一味的求贵。防辐射服并不是越贵就越好,同时也要考虑舒适性。孕妇防辐射衣服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服饰,具体哪种材质比较好我们可以走进添香防辐射服进行选购!

添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