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为什么要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9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渐发达的科技,是我们的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电器来方便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也越来越重视电子产品在带来便利的同时所带来的危害。随着手机、电脑、平板的兴起 准妈妈所受到的电磁辐射也越来越频繁了,妈妈也许都知道孕期要防辐射,但是具体为什么估计却知之甚少。

孕妈为什么要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妈妈受到的电子辐射更加频繁,严重影响胎儿的健康,新生儿的出生缺陷逐年增加,专家提示;电子辐射超过2mG,就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电磁辐射对孕妇、胎儿会产生更大的危害,经国内外专家调查研究表明;怀孕期间的妇女受到的电磁波的辐射讲直接伤害到胎儿。而且由于胎儿的弱小以及稚嫩,特别容易受到电磁波的伤害。

孕妈为什么要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图源:十月妈咪

孕期6周以前辐射的敏感性是最高的,小剂量的照射会造成胎儿及功能发育畸形;0-3个月的胚胎期胎儿受到辐射后的一般后果可能造成肢体残缺或者畸形,还有可能导致孕妇的流产;4-5个月的胎儿的形成期,会造成胎儿的智能损坏或者痴呆;6-10个月是胎儿的成长期,受到辐射后会影响胎儿出生后的抵抗力低下、身体机能低下,更有甚者会使损伤神经系统,导致婴儿的智力低下。

孕妈为什么要穿防辐射服?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图源:十月妈咪

所以孕妈穿防辐射服对胎儿和母体本身是一件安全的措施,备孕时期的女性建议可以穿防辐射的肚兜,在怀孕后该穿防辐射服,更好的保护胎儿,让宝宝更健康。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