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来赛儿童木制绕珠串珠益智玩具 锻炼宝宝手部精细动作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教育一直是被家长重视的那一块,从幼儿园开始就跟别人家的小孩作比较,谁家的小孩子乖巧,谁家的小孩聪明,谁家的小孩成绩好,谁家的小孩子有考满分了······这些比较都是源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殷期望。

可来赛儿童木制绕珠串珠益智玩具一款可爱的花园串珠,优选优质木材,底座是松木,串珠是荷木,均是优质木材,健康的彩漆颜色鲜艳,在玩具的边缘也是经过细节处理的,细致光滑,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不受伤害。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能列和分辨各种不同颜色,不同的色彩能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帮助宝宝增强视觉感和灵敏度。

可来赛儿童木制绕珠串珠益智玩具玩法多变,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宝宝一起来数一数挂在上面的珠子,相同的颜色有多少个,帮助宝宝慢慢的形成基础的数学概念,识别颜色形状。同时还可以和宝宝一起做游戏,锻炼宝宝的语言逻辑能力大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