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了能化妆吗 孕妈妈春天的底妆要如何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0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还能化妆吗?孕期的底妆要怎么选择呢?普通的粉底会干燥浮粉导致肤色不匀,同时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韩朵孕妇裸妆凝养粉底霜水漾触感,妆若天成,细腻细滑好肌感!

韩朵孕妇裸妆凝养粉底霜蕴含多种植物滋养精华,修饰粗糙的肌肤与肤色,隐藏瑕疵,呈现通透润泽无暇妆容。只要在平时肌肤护肤之后,用粉扑蘸取霜体,轻轻的拍打面部以均匀涂抹全脸,在瑕疵部位可以适量的增加用量。

怀孕了能化妆吗    孕妈妈春天的底妆要如何选择

怀孕了能化妆吗    孕妈妈春天的底妆要如何选择

韩朵孕妇裸妆凝养粉底霜融合了多种植物精粹,焕发修护能量,光感调色不挑肤色,让肌肤宛若陶瓷般润泽裸妆,高农速调色植物微颗粒紧贴肌肤,打造会呼吸的通透裸妆,细滑、轻盈质感,紧致剔透,绽放透亮光彩,让孕妈妈的面容自然清新,持久动人如花朵般绽放,这就是韩朵孕妇裸妆凝养粉底霜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元气小秘密,芳华灼灼!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