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 多种趣味玩法发掘宝宝的想象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3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宝宝儿童期缺一不可的一个玩具“伙伴”,很多小朋友们的家里会有泡沫、木头、磁性等各种类型的积木玩具。但是爸爸妈妈们注意到给宝宝选择玩具的安全性了吗?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德国进口优质榉木,还根据宝宝的年龄段来区分,既好玩又益智。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    多种趣味玩法发掘宝宝的想象力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不仅可以让宝宝学习颜色、动物、数字、字母,也是对儿童手眼协调、想象力、结构思维都是很好的锻炼,可以让宝宝自行发挥,搭出车子、房子、城堡,进行一个思维拼图游戏,发掘宝宝更多的创意和丰富的想象力。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    多种趣味玩法发掘宝宝的想象力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    多种趣味玩法发掘宝宝的想象力

可来赛进口儿童榉木积木玩具精选进口榉木,纹理规则,质地密实色调柔润,坚硬耐磨不翘不裂。同时还可以教宝宝加减乘除运算+大小写字母认知+动植物拼图,由简到繁开发宝宝的智力发育,垒高推到激发宝宝的创造力。并且还可以进行简单的单词拼写培养宝宝的语言天赋,从而达到锻炼宝宝创造力以及语言能力的发展目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