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已经迈入4月了,你的创业计划实现了吗?在母婴行业中畅销产品不仅有奶粉、纸尿裤,同时还有孕产妈妈们专用的用品哦。在选择品牌加盟到母婴行业时,一定要先考察了解整个母婴行业的市场发展,同时还要有洞察市场的敏锐度。2018孕产用品代理什么产品好?鎂麒母婴用品吸奶器、防溢乳垫系列产品温柔上市,面向全国市场招代理经销商,鎂麒母婴用品欢迎您的加入!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江西亿贝启迪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用品研发设计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创始团队每位成员都具有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现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为中国的宝妈和宝宝们提供品质优良和贴心舒适的产品及服务而努力奋斗!目前公司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鎂麒”系列:吸奶器,暖奶器,防溢乳垫,奶瓶,母乳储存袋等。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鎂麒一次性防溢乳垫:

1、采用进口材质,美国金岛木浆及高分子吸收树脂。吸收量更大,吸收更快捷,锁水力更强,锁住溢乳不回渗;不断层不起坨。

2、极薄的厚度,只有0.1CM厚,极薄触感,仿若无物的感觉,舒适自然;3D压纹面层,不掉毛。

3、柔软透气干爽,轻柔无纺布给胸部温柔的触感,提取棉花较长的柔韧纤维;透气防水底膜时刻呼出湿气,排汗排湿保持胸部干爽。

4、贝壳型3D立体设计不偏不移,模拟哺乳期胸部弧度,巧妙贴合胸部轮廓,牢牢固定不移位;贴身不软塌,挤压后可以快速恢复立体造型。

5、每片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携带方便。

6、德国汉高背胶,易撕型双重大背胶,牢牢粘合更放心,不含荧光增白剂。

7、超声波立体压边处理,防止奶水过多崩开。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鎂麒手动吸奶器:

鎂麒手动吸奶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安全环保健康,让您用的放心,舒心!手柄按压式让您操作起来更省力省时更有效,吸力大让您吸乳无阻碍。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

1.电动吸奶器从开始发展到现在,明显的区别或改进在于充电方式和显示方式的升级。

2.鎂麒电动吸奶器是锂电池的,吸力值55kpa(千帕),1-2档催,3-5档吸乳,共5个档位。1-3档为自动升档功能。 可以充电后使用,无线更自由,无绳更自在。配有USB线和插头,可以直接使用usb线连接充电宝、电脑等终端设备进行充电,也可以用插头直接连接电源充电,就像现在的手机一样。

3.奶瓶采用的是食品级PP材质,不含双酚A。

4.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配有背光液晶屏,让您可以看着显示操作,不用凭着经验盲目操作。

5.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的工作原理:催+吸乳。

6.充电3小时,充满后可以使用180分钟左右。自动升档,操作简单。

7.主机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待机30分钟自动关机。

8.鎂麒吸奶器有以下卖点:防止逆流,自动吸乳,抚摸按摩,刺激母乳帮助开奶,乳头内陷矫正等

2018母婴店哺喂产品选择鎂麒   鎂麒哺喂产品上市火爆招商开始啦

代理鎂麒的要求:

A、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B、资金充足,有固定营业场所,具物流能力;

C、有成熟的销售网络,优秀的销售队伍;

D、必须能完成公司认可的最低销售额和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及市场拓展战略。

2018鎂麒母婴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火热招商还在继续!若是有意向想更多了解我们鎂麒母婴用品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会在看到留言信息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方便后续商洽合作事宜的进行!

鎂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